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网站与搜索引擎有什么样的内在关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浏览次数:831

    我们做网站最终是给用户看的,但是要想很好的展示在用户眼前,还需要借助搜索引擎的力量才能实现,所以一直以来网站和搜索引擎之间就有一种很紧密也很紧张的联系,所以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到用户的需求之外,还需要考虑搜索引擎的喜好,做搜索引擎喜欢的网站和内容让能有机会让网站展示在用户的眼前。

    搜索引擎其实也需要依赖我们这些网站生存的,如果我们不给它提供内容,它就没有东西和资源展示给用户,那搜索引擎也会失去存在的价值,因为搜索引擎本身不具备提供内容的能力。搜索引擎中的所有内容,都是抓取网站上的文字信息。如果我们网站的内容信息不会那么垃圾,那么糟糕,一般情况下它们会带走这些信息并收录的,以达到和丰富自己搜索引擎的目的。

    而我们的网站如果想要被更多的用户搜索到,那就必须要依靠搜索引擎了,怎样才能获取搜索引擎的好感呢,搜索引起出来关注网站的主题之外,更加关注网站的内容质量,不管我们是做什么主题内容的,只要质量好,原创度比较高,搜索引擎就会喜欢,收录这些信息自然不在话下了。

    搜索引擎网站在收录各网站时,本身就是极限反馈效应,因为很出名的搜索引擎网站,就是因为在这个搜索引擎中,自动收录了几乎所有的网站,在这个搜索引擎中能找到自己所要的内容。所以使用这个搜索引擎的人才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除了要做用户需要的网站,还要做搜索引擎喜欢的网站的原因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