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北京网站建设中最常出现的几个问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5月17日浏览次数:1264

建设一个网站容易,但是要想把网站规划好,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在网站建设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那网站就不能做到完美,根据有些站长反馈的信息,在网站建设过程中最容易出现以下几大问题。

首先是网站的栏目设置,很多站长为了凸显网站的主题,反复的设置一些重复的栏目,而且还存在栏目名称不确定,不清晰的现象,这样的栏目对于网站来说不但国语混杂,用户也不能很好的区分出每一个栏目的重心,不能很好的了解网站的真实内容,所以在对网站栏目的设置上一定要清晰明了,意思明确,这样才能让网站更加符合用户的需要。

在网站上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不但能增加网站的饱和度,还能方便用户联系我们,对于一个企业网站来说,企业的介绍,联系方式,产品的介绍以及特点,都是企业网站最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信息,如果这些信息不完善,那这个网站的价值就会被削弱了,这也是很多站长和企业都忽视的问题,一个详细的企业和产品介绍,能起到提高企业形象的作用。

一个网站建设完成了,却很少有人去关注它的内容,内容信息量比较小的网站,是不会得到搜索引擎的重视和喜爱的,一些站长在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缺乏经验,网页和网页之间没有形成相互联系的关系,这对搜索引擎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充实网站的内容,增加有用信息,不但可以获得蜘蛛的喜爱,还会让我们的网站看起来更加的专业可信。

有些重要的信息不能很直观的展示在用户的眼前,有些网站的栏目比较深,以至于这些重要的内容都被隐藏在网页里面,不但用户不能很好的看到,搜索引擎一时之间也爬行不到这么深的目录,因此一些重要的内容,我们要尽可能的推荐到首页或者置顶,这样才能让用户很容易就看到这些重要的信息。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