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怎样把反向链接做的更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19日浏览次数:599

    反向链接是网站优化中必须要做的一个工作,它是站外优化最为重要的一项内容,可以说反向链接是站外优化效果最大的了,那怎样才能把反向链接做好呢?反向链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反向链接主要有软文推广,论坛推广,其他平台发布信息等几个手段,不同的手段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软文推广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真真正正的软文却不是那么容易创建的,高质量的软文创建起来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一旦原创软文做好了,能吸引用户,就能带来大量的转载,周而复始,这些软文所带来的效果是非常可观的,而且这样的流量也是比较好的,质量是比较高的,相对于一些欺骗性手段来的流量更稳定。如果我们在短时间内不能做出更多的原创软文,那不妨尝试一下伪原创,速度比较快,效果也不见得会差很多的。

    论坛推广相信是很多站长都会使用的一个方法,搜集大量的论坛资源,在笔者看来,资源多是一回事,质量又是一回事,如果我们的资源非常有价值,即便不是太多,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有些有价值的网站论坛需要先养号,注册一个账号之后不会让我们立马发外链,需要我们在论坛里面泡的时间长一些,慢慢积攒一些积分,到了一定的数量才可以发外链,这些资源比那些刚注册就能发外链的论坛效果会更好一些,毕竟好东西值得我们去等。

    一些博客,问答平台等都可以是我们发外链的地方,反向链接的种类越多,对网站就越有意义,除了更新自己的博客之外,可以去多加一些博友,加一些圈子,多去评论别人的博文,都能增加自己博客的可见度,评论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下外链。这些方法效果都是不错的,值得我们去尝试一下。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