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做网站优化以来得到的一些seo启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28日浏览次数:617

    关于网站的url,很多站长都不能很好的做到url的优化,百度建议URL的最长长度不超过255byte,就是255字节,其实这个字节已经很长了,很少有网站地址超过这个长度的,让网站的URL做到尽可能地简洁简短,否则过长的URL只会徒增网站的冗余度,增加百度蜘蛛的抓取负担,对网站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关于url,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静态化的问题,在静态页参数方面,它重点考察网站是否在静态页面上使用了动态参数,这就会导致spider的多次和重复抓取,这一点无疑又是给百度增加了额外的负担。所以,网站的简洁化和静态化对于百度优化来说非常重要。 

    Meta标签,对网站会产生很大的意义,对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网站的Meta信息主要体现在descriptionkeywords之间,这两个标签是定义网站主题内容的,编写自己的关键词信息,从而让百度更好地了解网站的主要定位,并把网站进行适当的归类,进入到它的检索区,如果我们的网站不具备这些内容,对搜索引擎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对后期网站的优化更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给网站定义好标签内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工作,它关系到网站的排名和流量。

    对于百度spider而言,真正友好的内容必然是以文字信息为主,Frame/frameset/iframe这些标签内容搜索引擎是无法读取的,更谈不上什么抓取了,因此网站中如果有大量的这些代码,对网站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打击,针对这种现象,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对页面进行静态化,这样才能让更多的文字内容被抓取。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