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哪些友情链接资源的质量是比较好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6日浏览次数:832

友情链接是网站比较重要的一个设置,友情链接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别人的网站传递权重到我们的网站上,对网站来说有很大的意义,不过我们不能因为它的重要性,就盲目的添加友情链接,友链也是有质量可言的。那怎样才能获得这些质量比较高的友链资源呢?

我们在寻找友情链接的时候,会根据收录量,快照时间,pr,外链这些数据作为判断网站质量的依据,一个网站能不能成为我们的友链这些数据非常关键,友情链接平台是寻找友情链接比较理想的地方,这些平台的友情链接是比较真实的,不过质量层次不齐,需要站长一一鉴别。

站长类站点是大部分站长活跃、聚会、交流的平台,在这上面基本都是讨论与互联网,网站等相关的信息。那么大部分站长论坛都是存在友情链接这个板块或者与这个相似功能的板块的。这个地方是站长最为活跃的平台,从这些平台中我们可以联系到一个相似网站或者相关性比较高的网站,对网站来说作用是比较大的。

许多站长朋友苦于寻找不到合适的链接,所以就建了一些QQ群把一些需要交换友情链接的朋友都加入到了里面。所以存在许多不同的友情链接交换的QQ群,那么我们就可以先加入这些QQ群然后再寻找合适的链接。我们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出与自己网站相关的站点,然后打开这些网站寻找站长或者管理员的联系方式,那么直接进行链接交换。方法比较多,站长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或者最为擅长的一种方法,这样也能快速的找到合适的友情链接,为网站带来更好的权重。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