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管理百度竞价账户经常被忽视哪些方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13日浏览次数:1144

    对百度竞价账户的管理需要我们在管理过程中注意一些问题,避免问题的发生,才能让竞价带来最好的效果,在实际的账户操作中,我们总是会忽视了以下几个问题,那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该怎样解决呢?

有些站长觉得关键词转移的话质量也会降低的,其实从单个关键字来讲可能会有一些道理,觉得可能影响到账户历史表现了,但是不尽然,因为在形成最终展现后的质量度是由各个维度组成的。如果转移到的单元质量度高,计算CPC价钱的质量度就会上升,而转移到比原来低的单元计算CPC价钱的质量度就会下降。在这个过程中是和我们的出价有一定的关系的。

竞价专员认为账户的结构做好之后就不要再进行调整了,其实这个观点是不正确的,因为网民搜索习惯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的,要时刻分析数据,得出结论并调整账户,包括账户结构、创意、着陆页等,这些就会随着网民的要求来变化的,因此在对竞价账户上的调整也是很有必要的。

关键词搜索量过低会影响质量度竞价人员都认为账户出现搜索量过低的关键词是降低质量度的,不过也是有例外情况的,百度账户质量度所有评判都是凌驾在上线的基础之上的,而搜索量过低的词是不上线的,所以不会进行质量度的评判

 很多人在做百度竞价的时候都喜欢和竞争对手去争抢排名,觉得如果排名不如别人,效果肯定没有别人的好,其实这个做法是不理性的,也是不可取的。百度推广位的词都会有一个点击的不同的概率,在做好创意的优化后,就要根据自己点击率需求设置价钱取得相应的排名,为了位置而出价,不如为了效果而出价,相较后者更加明智。以上几点对竞价账户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当然了对花费也是会产生直接影响的,为了能更好的管理竞价账户,我们在做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结合网民的实际搜索习惯和要求。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