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二级域名对网站优化效果会产生哪些影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13日浏览次数:594

    二级域名对于网站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二级域名的建立是为了让网站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结构,也是为了优化更好的进行,二级域名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能增加网站的收录,提升网站的更新,可能在这里有很多的每天更新的内容,要是加以管理,增加网站的原创,对seo作用非常的大,而且我们都知道收录越多,越有利于排名,同时可能外链也就多了,那么再加上适当的优化,比如加上锚文点或者链接,可见对seo的好处。
    二级域名的简历可以帮助我们简历一个更好的用户群体,对宣传我们的主站作用也是非同小可的,同时也可以增加主站的而权重,还有加上一些广告,还有一定的而收入,可能这个对seo没有关系,但是有了钱,我们就可以去更新硬件,增强程序,其实都是一样的。
   既然有好处,也会就坏处伴随着,让二级域名站或者站中站被攻击,或者被挂马,那么影响主站的权重,尤其是站中站,直接一项主站的排名,还有就是在内容上的管理,处理不当也是影响快照的更新的,所以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了,是否有这个实力,其实还有服务器和人力方面哦都市考验,做好了,都好,做不好都会影响,

  由此可见,我们的网站究竟要不要建立二级域名和很多因素都相关的,首先我们要看一下网站的内容是不是充足,如果内容不充足就建立二级域名,内容被分散出去之后就会更少,在一个页面上没什么内容,就会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的看法和印象,对排名起不到更好的效果,如果网站内容足够的多,而且比较清晰明了,那这样的网站建立二级域名就非常有必要了,对网站带来的优势也是比较显著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