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15日浏览次数:778

大多数的网站都需要依靠搜索引擎来提高网站本身的质量和浏览量,既然是基于外部平台的一种优化方法,那我们更多的是需要掌握这些搜索引擎优化规则,只有这样,才能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占据一定的地位,并起到一定的影响,对网站来说也具有很大的意义。

首先要投其所好,百度爬虫是十分活跃的,对于那些天天更新的网站一定会吸引百度爬虫频繁的访问。所以我们需要投入大量的新鲜内容,而这些内容最好都是原创或者伪原创的,这些效果会更好。

除了投其所好之外,我们还需要给蜘蛛提供更多的爬行入口,这样才能让更多的蜘蛛来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还可以利用论坛和博客进行软文营销(前面我写过一篇关于软文的文章),灵活的利用一下热点的案例,利用百度风云榜,哪里有最新的热点消息,往往可以带来大量的关注度。热度是蜘蛛比较喜欢的一个内容,焦点内容更能吸引它的注意。

 需要和其他相关的网站做友情链接,而且要注意不能只做单向连结,如果是单向链接必须是别人给你做而不是你单纯给别人做,因为这样会吸取本身的一些能量的,这是雅虎最为看重的一个方面,对于其他的搜索引擎也同样重要,这点在网站建设中不要忽视了。

在网站的meta上面分布好网站的关键字布局,而对于网站里面的图片也需要使用ALT标签布局关键字,当然不能够堆砌关键字,否则会给搜索引擎留下一个作弊的嫌疑,对网站来说就大大不利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