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的排名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0日浏览次数:762

网站的排名由于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因此在稳定性上不是很好,不过只要我们能把影响网站稳定性的一些因素都解决了,那排名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对于一个网站而言,究竟有哪些影响因素呢?我们从服务器以及网站本身的问题来分析一下。

 服务器的稳定性会给网站造成致命的影响,如果我们的服务器总是会出现很多的问题,网站总是处在一个不能正常访问的状况下,那这样的网站排名自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除了服务器的稳定性之外,我们还对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有一定的要求,这也是稳定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

有些seo或者站长总是在不断的改动自己的网站,网站最好不要轻易的改动,而且最好不要总改网站的标题,如果网站的标题更改了那么你的网站肯定会受伤一段时间,网站的整体布局也不要大的改动,否则也会影响网站的排名,这点是很多站长都证实过得了。

来自友情连接的影响,友情链接是我们经常会忽略的一个因素,你的友情链接是否连接了被搜索引擎k掉的或者降权的网站,如果有赶紧去掉,而且最好也不要跟网站快照慢的网站做友情链接,否则我们的网站会受到牵连的。

以上几个因素都来自于网站本身,除此之外,网站的排名还会受到搜索引擎算法的波动,可能是你的优化手法跟搜索引擎的算法对不上了以至于排名下降,但是搜索引擎是万变不离其中的,都是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网站,一个好的网站总是会从用户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