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在优化过程中不能忽视的三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0日浏览次数:887

虽然我们的优化做的非常好了,但是在优化过程中我们却会忽视了一些问题,导致了网站的优化效果不能长久的保持下去,比如说对搜索引擎的忽视,对用户的忽视,对创新思维的忽视,这些都会成为网站发展的制约因素。

   虽然搜索引擎是一种机械式工作,但是也不要忘记了它的智能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表现的越来越智能化,我们要从大方向上抓住机遇,根据搜索引擎的大方向做出策略上的适当调整,虽然一时看不到效果,但对于长久发展来说,肯定能看到未雨绸缪的效果。

     我们的用户群体并不是单一的,因此我们的网站不能仅仅为一部分人来建设,还要考虑到用户群体的多样性,现在是一个“微”时代,很多用户通过手机来进行无线上网,而且这个规模在逐渐扩大,因此也触动了微博、SNS社会化网络的强势发展,所以,很多有趣的内容逐渐出现在这些地方,因此搜索引擎不可能不重视这一块,以后微博和SNS社会化网络肯定也会对关键词排名产生影响。关注seo,还要从关注排名和用户开始。

    互联网是不断发展的,用户的需求也不是不断变化的,那怎样才能让一个网站始终处在一个良好的状况下呢?网站的创新就必不可少了,不论是信息还是产品,一成不变只会逐渐失去市场和竞争力。所以,优化人员需要根据最新的情况来制定自己的SEO策略,策略方向正确了,那效果就能很好的表现出来,因此seo也要不断的进行创新,才能持久的发展。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