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怎样才能把一个竞价账户管理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0日浏览次数:1180

    管理好一个竞价账户,我们要考虑到多方面的问题,不能因为价格的关系随意的改变我们的关键词策略,这样是不能达到很好效果的,我们知道在一个账户里面,质量度三星的就是比较高了,但是有时候也在发现这些重合的部分如果体现在账户中一星和三星重合的部分把二星的范围包括了。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够注重一下出价以及实际的排名等一系列的综合数据来评判自己的质量度。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来选择关键词的出价。

   虽然排名会受到竞价的影响,但是我们也不能总是不断的调整关键词,你的一些竞争对手下线的时候,你的单次点击价格就会下降。不用特别考虑竞争对手下线后自己的CPC成本。做竞价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就可以了,过多的因素会干扰我们会账户的总体把握。

做竞价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管理账户的,百度竞价专员不光要调整竞价账户,而且时刻要检测网站的数据,并且还要为百度账户的相关需求策划着陆页和考虑用户体验因素。监测数据就是是为了更好的优化竞价账户,而策划制定着陆页第一是增加页面的转化率,第二减少跳出率,这也是对竞价账户关键字质量度提升,这对于个竞价专员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排名的不稳定并不一定是竞价账户造成的,这点竞价专员要慎重的考虑,争对手有的创意是比你现有展现的创意质量度高的,而有的是比你的质量度低的,所以造成排名在最终页面产生的不稳定,因此我们一定要找到问题的根源,这样才能让竞价账户更好的为网站服务。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