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提升文章质量常用的几个方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2日浏览次数:1137

   首先要对写作的这个行业比较了解,比如说我们是做网站建设的,那就要对整个网站的过程有所了解,所写的内容也要和这个行业息息相关,这样才能做到内容的相关性,不会让用户觉得我们的网站一点都不专业,也不会导致搜索引擎对网站的错误判断,要知道做内容首先要考虑搜索引擎,否则他们是不会把网站的网站推给用户的。

   寻找内容来源,内容来源是影响网站质量的重要原因,,搜索引擎喜欢,用户更喜欢这样的文章,因为大多数用户都是想知道别人的心得和评价。在问答平台里找你需要的内容,百度知道、soso问问、新浪爱问等,这些都能成为我们写作的素材,只要我们善于利用,就能变为己用,对网站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微博也是优质内容的来源之一,微博上的内容实效性很强,对于实效性很强的网站来说是最好的原创内容,百度现在还没有收录没有认证的用户的微博,我们可以利用来更新网站,具体方法就是搜索关键词,搜出来都是和你网站相关的微博,我们稍加整理就成为一篇文章,这样的内容收录还是不错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让用户自动来网站为我们创建内容,这首先要保证用户对网站的喜爱度,像论坛类的网站站长就不愁内容更新,每天都会有人在给你更新内容。如何让用户给你更新网站内容呢?你可以设置些奖励机制,比如在网站一些栏目里发表评论就可以获得积分,吸引用户是让他们主动创作内容的最佳方式。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