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怎样才能让网站超越竞争对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6日浏览次数:1200

    超越竞争对手最好的一个方法就是不管从网站的哪一个方面都能很好的超过对方,这样才能让网站占据有利的地位,那怎样才能超越呢?内容,布局,优化等方面都是我们超过对方的方法和手段。

   在网站优化方法,减少那些多余的对搜索引擎不友好的要素,要注意尽量减少使用对搜索引擎而言不太友好的元素,例如tdtable元素等,否则容易导致一些好的内容也无法被抓取到,反而不利于积累良好的权重,这一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在做好这些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对关键词的设置等,虽然都是一些细节问题,但是成败往往都是这些小细节决定的。

   友情链接的选择问题上,无论我们的网站是面向什么搜索引擎的,友情链接一直都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高质量的外链主要由友情链接构成,因此要提高网站排名,构建好一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网无疑是一条非常值得重用的途径,如果我们所选择的友情链接普遍比对方好,那超越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内容一直都是搜素引擎和用户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内容上能不能吸引用户对网站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要超越竞争对手,我们还需要在原创内容的质量上下足够的功夫。结合网站主题,无论是自己原创还是邀请写手创作等,我们要不断为用户和搜索引擎提供新鲜的原创内容,增加网站的吸引力和权重等。这样一来网站的权重得到提升了,那就会超越对方,让我们的网站获取一个更有利的排名。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