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技术分享 > 新闻详情

SQLSever2005与SQLServer2008共存 使用IP无法连接实例的问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Deepfisher发布时间:2013年3月30日浏览次数:1544

1、首先打开SQLSever配置管理器(后安装的版本--因为最先安装的默认为1433端口无需更改,本机器为SQL2008,如图)

查看原图

2、找到需要连接的实例名,右击TCP/IP选择属性,

查看原图

3、在属性中选择IP地址,注意设置的是TCP端口,不是TCP动态端口,不然下次启动端口号就换掉喽(如图所示)

查看原图

马上就可以看到成果啦...

查看原图

最终连接效果展示(如下图,不带端口号连接的是9.0,加上端口号连接的就是10.0 的了)。

查看原图

祝大家成功!不明联络QQ:568992024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