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怎样对我们的网站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3月25日浏览次数:805

    别人是怎样来判断我们网站的好坏呢?我们又怎样知道自己的网站和别人的网站之间究竟存在什么样的竞争,什么样的差别呢?这都需要我们学会分析网站的整体情况,一个网站的分析是不能离开数据的反馈的,因此数据是反映网站状况最直观的证明。所以获取正确精准的数据是我们seo的一个工作。从数据中我们才能诊断网站存在的不足以及和其他网站之间的差距。

    seo角度诊断一个网站的方向有很多,网站的结构,网站的页面内容和质量,网站的流量,网站的内链外链等,这些都是能反映我们网站究竟有没有价值的几个要素。

  不同的网站在结构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别,在seo看来,只要我们的结构合理,符合搜索引擎抓取的规则和习惯,这样的结构就是好的,就是有效的,但是从用户体验方面,仅仅做到这些还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从用户的搜索习惯以及浏览习惯上为网站建设一个不仅仅符合搜索引擎喜爱的结构,还能迎合用户的喜好,这样的结构还是最佳的选择

  网站页面的质量不只是会影响蜘蛛的抓取和收录,还会影响拥用户的点击行为,用户进入你网站之后,看到你的页面布局是否烦感还是很喜欢,舍不得离开而去看更多的页面,那么这样的页面内容和质量才是好的。

  流量是一个网站赖以生存的命脉,如果一个网站没有流量,那么它的存在对于用户来说就没有什么意义,什么词能够带来流量,容易排名这些都是提高网站流量最重要的一个途径。提高网站质量的方法非常多,具体哪一种比较适合我们的网站,还要根据网站现有的情况进行分析。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