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友情链接专区对网站来说有什么意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3月28日浏览次数:928

    我们都知道很多网站都设置了友情链接的专区,这个版区都是一些外部链接,从soe角度来说外部链接是会导出权重的,对网站是不利的,那为什么我们的网站又要设置这个功能呢?这主要是因为友情链接能为网站带来很大的价值和意义。

    如果想在搜索引擎中获得好的关键词排名,寻找优质的友情链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友情链接是具有一定资源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方试。友情链接的另一个意义就是能引导搜索引擎蜘蛛爬行抓取我们网站更多的内容和页面,增加网站的收录。

    友情链接如此的重要,我们要怎样获取这些有意义有价值的链接呢?找链接需要找同行业的并且关键词排名靠前的网站进行交换链接,交换友情链接,最好是和同行业的网站交换,但是有些行业比较冷门,同行的网站会比较少,同时注重网站优化的,按时更新网站的也许更少,按照以上的方法去找也未必会找到合适的友情链接。

    从对方网站的权重来说,高权重的网站也能通过权重导入传递的方式引导到我们的网站上,这样我们的权重也能增加,友情链接完全是同行的友链也未必就是好事,我们也可以在其中穿插入几个其他行业的友情链接,公益性质的网站也好,这些公益性的网站搜索引擎会给予高度的重视,如果我们也重视这样的网站,就能获取搜索引擎的喜爱,网站的内容被收录的机会就比较大了。

    我们的网站内容是有限的,所以友情链接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友情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友情链接的数量控制在2035 之间最为合适,过多的出站链接对网站优化不利,甚至还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因此友情链接的选择关键在于质量。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