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网站的访问速度比较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4月3日浏览次数:828

    网站的访问速度直接影响着用户在网站中的停留时间,如果打开速度特别慢,就不能很好的留住用户,更谈不上什么转化率了,所以速度问题是影响网站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那怎样才能让网站在最快的速度中打开呢?

    服务器是影响网站访问速度最直接的一个原因,如果服务器时常出现问题,那网站就不能得到最基本的保障,服务器的稳定性是最基本的条件,当然这还包括主机的带宽与线路的质量。除了服务器的硬件的配置之外,同时我们还要考虑我们的目标访客的实际情况,如果我们的服务器仅仅能承受100个人,如果在同一个时间段有105个人来访问我们的网站,网站很可能就会出现宕机的现象,服务器的带宽是影响访问速度的一个要素,除此之外,我们的用户大部分是哪家通信服务上呢?如果大部分是电信的用户,那我们选择电信服务器,那效果就会非常好的。相反,如果用户大部分是电信,我们选择了联通,那访问速度就自然会慢很多了。

    用户的每次访问,服务器都需要加载这个页面的代码,如果代码太多,加载速度比较慢,页面打开的速度就自然会变慢了,用户在访问的时候是能感受到这个速度的,为此我们可以规范站点的代码使用的标准,提高运行的效率,改善站点的加载速度。

    除了代码之外,图片的大小也会成为影响访问速度的一个重大原因,页面中其他的部分已经加载出来了,但是图片却迟迟不能看到,网速慢的话还会提示图片无法显示的信息,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体验,压缩图片大小是提高加载速度的一个良好方法。如果我们能在这机房内面做好的话,网站的访问速度就能改善很多,用户在访问的时候也不会因为速度问题离开网站,白白流失了用户和流量。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