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网站的高质量外链是通过哪些方式获取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4月6日浏览次数:956

    外链是网站权重和收录提高的一个重要途径,很多站长在外链建设上是比较看重的,但是高质量的外链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取的,掌握一些获取高质量外链获取的方法对于一个新网站来说尤为重要,那么我们究竟怎样才能得到这些资源呢?

    很多人都知道,一个seo高手,必定也是一个软文高手,因为我们在做seo的过程中,创作软文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和工作,一篇成功的软文带来的流量也是不可放估量的,所以我们要想获取更高的外链的,要从软文的创作开始,当然了很多站长在创作软文上确实是比较棘手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专业写手来获取这些资源,不过这是需要站长付出金钱代价的,因此如果我们自己可以创作出更好的软文,尽可能的不要假别人之手。

  如果我们不能在软文的创作中有所突破,那就来看看在论坛发帖上的能力吧,对外这些论坛资源上,我们尽可能的做到能用的论坛都用上,防止有价值外链的流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学会怎样排除垃圾外链,鉴别垃圾外链的方法,这对于我们的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垃圾外链不仅不能帮助网站达到效果,还会降低网站的权重和收录。

  还有一个最好的外链获取方法,那就是友情链接的交换,友情链接一般都会设置在首页,我们都知道首页聚集了网站大部分的权重,所以友情链接所输出的权重也是比较好的,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我们还要判断对方网站的各种指标和基本情况,哪些被k的网站是不能交换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