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北京网站建设外贸站点会遇到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5月17日浏览次数:1221

    外贸网站在国内已经不是什么少见的了,和国内网站相比,外贸站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会比较多一些,这主要是由于外贸站面向的用户群体和特点有关系,最常见的主要有外贸站的设计问题,访问速度问题,以及最重要的优化问题,我们针对这些不同的问题为站长详细的讲解一下。

很多不专业的网站建设,在对外贸站进行开发设计的时候,多半存在中国化的元素,没有考虑到国外人的思想和思维,以至于网站建设完成之后不能得到用户的关注,结合东方人和西方人的文化差异,美感元素的不同,所要设计的方向和特点也有很大的差别,而很多站长却忽视了这个方面,外贸企业在设计外贸网站的时候要考虑国外客户的审美和爱好。国外的客户很多都喜欢直白,喜欢直来直往。不像中国网站很多都是花花绿绿。外贸网站喜欢简单明了,能很直观的了解到网站的内容,而不是从很多杂乱的信息中区筛选用户所需要的内容,如果这样,那我们的网站是不会受到重视的。

大多数站长在为网站选择空间服务器的时候,多半考虑国内的服务器,但是我们的用户大多数在国外,因此在访问速度上就有很多的限制,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根据企业所针对的国外哪个国家来确定把服务器放在哪个国家。还有一点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国外人的交流方式,国外的交流多半会依靠msn或者邮件,所以在邮件和msn等交流方式上的速度要尤为关注。

网站优化的考虑,国内的网站大多数是优化百度搜索引擎的,而国外的用户却喜欢使用google,所以我们面向的搜索引擎也有所差别,google和百度的喜爱是不同的,对待网站的优化也是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如果我们只是结合百度搜索引擎的优化标准来优化我们的网站,是不会起到很大作用的,了解熟知google的喜爱,对于外贸网站来说才是最为重要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