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北京网站建设开发语言的选择有哪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5月18日浏览次数:1337

    建设一个网站,对于技术人员来说首先想到的就是语言的选择了,不同的语言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不同,所以我们不管决定选择怎样的开发语言,都需要了解到在开发中遇到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预知了这些能帮助我们提高网站建设的质量和速度,在我们的网站建设中有哪些语言可以供我们选择呢?

常见的asp相信是大多数程序员都有所了解的,这种开发语言可以使得代码和界面设计有一个很好的区分,这样就能让美工和程序员同时进行工作,大大缩短了开发周期,而且asp可以很好的在服务器上进行编译,是一种公共语言,能很好的提高网站的运行速度,建设成功之后的用户在速度上的体验是比较好的,如果在开发中我们使用了三层架构的方式,那在网站今后的管理和维护上更加的方便了,值得提醒站长的是我们最好不要去购买asp程序,一般购买的asp程序是不能直接进行修改的。

Php是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编程语言,一些常用的开源程序半多是使用php这种语言开发的,PHP是一种跨平台的服务器端的嵌入式脚本语言,所以很多网站都会考虑到平台型采用到PHP来开发网站或者网站的使用系统,这种程序的使用可以跨平台使用,为此得到了很多站长的喜爱。

Jsp虽然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会接触到,但是在真正的开发过程中却很少会使用到,主要是因为jsp的开发成本是比较高的,对于那些小型网站或者小型企业来说是一种经济上的负担,但是大多说的政府网站或者大企业都会选择使用jsp开开发。

综合以上来看,我们在选择一种开发语言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除了安全性,操作性之外,开发的成本也是站长比较看重的一个方面,所以我们在选择语言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实际情况。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