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哪些平台可以成为我们发外链的好地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21日浏览次数:595

    发布外链,对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外链是搜索引擎对网站质量和权威的一个判断标准之一,我们都知道网站的权重高低也影响着搜索结果的排名,对网站的流量会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看到很多网站的外链都比较多,他们是怎样获取这些外链的呢?

    问答平台是一个不错的外链发布网站,如百度知道,雅虎问答,问问,搜搜,天涯问答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外链资源,不过这些地方对外链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意图明显的外链,是很难通过审核的,可是一旦通过审核,这样的外链质量是非常高的,对网站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论坛发帖,在一些知名的高权重的论坛上发帖对网站也是非常有效的,有些是利用签名去回复或者引导外链到网站或者发布一些新帖子,这些效果都是不错的,一旦这个帖子被收录了,这些帖子就能为网站带来一定的收录和权重,能直接影响搜索引擎的排名。

    利用一些收藏夹去收藏我们的网站,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只知道做博客、论坛的外链、缺乏 多样化,这样的外链极其不自然。而如果搜索引擎判断出你外链不正常,很有可能对你的网站进行降权或者将这些外链的效果降低,这样不但可以做到外链多样化,还能让网站的自然权重得到很好的提高。

    友情链接,这里所说的友情链接不只是在别人的网站友链区添加链接,在一些友链交换平台上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增加网站的曝光率,对网站可以产生更有利的影响。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