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优化网站细节也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22日浏览次数:584

    优化一个网站除了可以给网站带来更多的用户之外,还会让我们的网站做的更好,网站在一个比较好的情况下运营,达到的效果自然是非常明显的了,有些站长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可能抓住了优化大的方向,却没有意识到一些细节上的优化技巧,对网站也能带来不错的效果呢。

    很多用户和蜘蛛是通过网站的logo访问这个网站的,可是有些网站的logo是一个图片,那这样该怎样优化呢?logo图片加alt文字,包含关键字,这个关键字就相当于锚文字,这样既能提高关键词的排名,还能让网站更加的便于理解了。

    有些网站的导航是做的图片链接,可能效果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那我们就可以改成纯文字链接,导航使用文字链接,可以减少搜索引擎的阅读障碍,对网站产生一个更加直观的判断。网站既想要保持一定的效果,又想对优化有利,这样我们可以考虑一下css代码进行控制网站的页面,在源代码里显示是第一个链接,只是在前台视觉上看上去是页脚。这样也可以。

    细节上的优化还会包含了h标签,nofollow标签的使用,对于不同的标签所达到的作用是不同的,我们需要根据网站中的具体内容来分配这些标签的使用规范,只要我们的网站不会触及到一些黑帽做法,只要不存在一些作弊嫌疑,网站按照搜索引擎相关的规范,加上优质的内容,这样的网站迟早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排名和用户的认可。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