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Seo行业的现状以及怎样正确认识seo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23日浏览次数:571

    首先seo行业的一些不规范问题,其实没个行业都一定的不规范现象,但是对于seo来说,如果我们不进行规范的操作,不仅会对网站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影响用户对网站的体验感,除了这些之外,在行业中的一些seo培训没有一定的标准,很多人为了一时的兴趣去参加了seo的培训,由于行业上的不规范培训,我们会发现一些内容根本就是虎头蛇尾。

    有些公司专门给别的网站做优化,为了一时的利益,把一些词迅速做上去之后,后期就不负责为客户维护了,这样就导致了网站在后期中的流量和排名大幅度的下滑,给网站造成的后期影响是非常大的,有些公司低价优化网站,总是会有很多的不足之处。

    其实seo并不是全能的,如果对一个网站存在一些过度优化等现象,百度是会毫不犹豫的k掉我们的网站,所以说seo并不是神,它只是一个帮助网站赚钱的手段和方法,即便一个词做到了首页也并不一定会产生交易或者是利益。所以做seo只有平心静气,不要盲目跟风,根据网站的实际情况合理的优化网站。

    有些新站长觉得很多seo大神都比较好,他们都是典型的在专家,其实在seo行业中并没有什么特定的专家,很多都是理论专家,真要拿到网站上来说事,就略显不足了,关键是实战经验,经验多了自然就会在优化技巧上提升的更多。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