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权重是什么,怎样才能提升网站的权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28日浏览次数:621

    权重一直是每个站长都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权重提高了,网站的排名才能得到很好的提高,因此我们做网站,不能忽视了权重的重要性,那权重究竟是什么呢?有什么办法能提高网站的权重呢?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权重的概念。

    百度权重是百度搜索引擎对一个网站的整体评价,相当于谷歌的PR,搜狗的SR等,都是一个搜索引擎对网站的整体评价;而平时我们所谈论的和看见的都是工具上面的,好比chinaz和爱站上面的,其实都是他们自己设置的一个标准,然后按照那个标准来计算,得出我们看到的所谓的百度权重。权重是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一个肯定,对网站有重要的意义。工具上面的百度权重就是由百度流量来决定的,而百度流量又是由百度指数和关键词排名决定的,这个可以看看影响站长工具中百度流量的2个因素一文,所以我们只要提高了有百度指数的关键词排名权重就会上升,既然权重有那么重的地位,我们怎样才能把网站的权重提高呢?对于网站来说提升权重的方法有很多。

    其实权重的提高,离不开站长对网站的优化和更新,其中用户最关注就是网站的更新,如果网站中有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他就会经常访问我们的网站,那网站的流量和活跃度自然就能得到提升了,优化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参考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根据百度给出的规范来进行优化网站,只要合情合理的优化措施和方法是不会受到搜索引擎打击的,对网站的意义也是比较大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