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怎样才能让原创文章对seo更加有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30日浏览次数:576

    原创文章对搜索引擎来说他们是非常喜爱的,但是有些文章虽然是原创的,但是却不能达到较好的优化效果,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做优化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篇原创文章究竟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从seo的角度出发,写原创文章,一定要注意相关性和关键词的优化问题,不相关的话题在搜索引擎眼里是给差评的,尤其是你在发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性,看似非常容易的道理,但是要想真正的做好,却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

  在关键词的选择问题上,关键词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关系到网站能不能有一个很好的排名,我们都知道写原创内容里面也需要顺势写入关键词的,只有这样对网站才能起到提高排名的作用,但是也要适当的注意关键字密度,不能恶意堆砌关键字使得关键字密度过高,一般关键字密度在2%-6%为宜。其实我们写的并不需要去刻意的留下优化痕迹,很多时候你忘记了你是在优化效果可能会更好的,写完之后检查一下有没有关键词就可以了。

  除了密度的问题之外,其实关键词所在的位置对排名也是有影响的, 关键字的出现位置对于SEO优化是有一定的影响,一般关键字出现在文章左边和文章顶部最好,这是根据搜索引擎的抓取的顺序来说的。这样起到的优化效果也是最好的,对网站来说也是最有意义的,密度之外,我们还要重视关键词和文章内容的相关性,不要强行植入关键词,如果相关性不大,蜘蛛是可以判断出来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