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建设外链中一些常见的不正确方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31日浏览次数:830

    首先是不正确的外链形式,有些站长在做外链的时候,由于不能发布锚文本,就会索性发布一些文本形式的链接,虽然我们不能说这些文本链接一点意义都没有,起码没有锚文本的意义那么大,所以我们在建设外链的时候,要尽可能的选择那些有意义的锚文本,能发锚文本的情况下不要使用文本形式,这样对网站的意义就会比较大了。

    其次,百度对外链数量是有不同的看待的,数量比较多,权重自然就会高 一些,有些站长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更多的外链,使用一些工具群发外链,这些外链不但质量不高,对网站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一旦搜索引擎发现了我们的外链是群发的之后,这些外链会被砍掉,连带着连我们的收录都会降低,这对网站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因此我们一定要按部就班的,遵守搜索引擎对外链的要求进行建设,这样才不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第三,一些隐藏链接的出现,隐藏链接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是以中国作弊行为,虽然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取更多的外链,但是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完善,这些作弊行为很快就会被识破,那将会对网站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做网站外链,一定要遵守规定,不要出现作弊的嫌疑,否则网站一旦被降权,是很难恢复的。

   虽然我们一再的强调外链的重要性,但是也不能过分的重视外链建设,而忽视了内容和内链的建设,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对于网站来说就失去了主次了,网站的排名不是单靠外链就可以上去的,即使上去了,如果没有好的内容提供给用户,也是会下来的,所以大家不要过于注重外链的建设,还需要重视内容和内链的建设。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