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的内部优化更看重哪些细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6日浏览次数:584

    对于网站来说,细节的优化是非常重要的,拿到一个网站,我们怎样分析这个网站的优化问题呢?我们这里提供几个网站内部优化的重要细节,只要我们在优化中重视了这些细节,网站就能达到一个很不错的效果了。 

    首先在代码上的优化,我们所说的代码问题其实主要是指的前台页面的代码问题,从sseo的角度分析,我们发现有些代码是搜索引擎不喜欢的,这些代码不但他们不喜欢,而且在爬行的过程中,很难抓取到有效的内容,因此蜘蛛对于这些的代码是不会带走的,因此,我们需要对代码进行检查,一些js调取,iframeflash等内容都是不可取的,搜索引擎是不会抓取到这些内容的,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这些细节。

    一个网站的核心是什么,蜘蛛是通过关键词进行判断的,一旦对网站形成一个判断之后,就会把我们的网站分门别类的放在他们的数据库中,因此关键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到网站的排名和收录,那怎样才能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呢?选择关键词要重视策略,从网站中的一些标签中,合理的控制关键词懂得密度和布局,这样就能保持关键词的一个排名和收录,切记,不要出出现过度堆砌的现象,过度优化搜索引擎很多时候会判断为网站的作弊行为,对网站产生不利的影响。

    很多站长在做网站的时候,往往会忽视了图片的重要性,其实网站出现图片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而且也有些用户因为网站没有图片搭配就不喜欢这个网站,而大量的图片又会导致搜索引擎抓取的速度,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网站的图片尽可能的使用文字进行描述,好好利用图片的alt属性,合理地描述它。搜索引擎再怎么聪明,它们也看不懂图片,但是文字就不同,通过文字描述,它就能很清楚的认识到图片的作用和意义。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