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做网站竞价会存在哪些利与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8日浏览次数:1332

网站竞价一直是很多网站都不断进行的工作之一,我们通过竞价获取了很多有效的用户和点击率,但是在此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弊端,我们今天重点分析一下网站竞价的不足之处,希望能为seo或者站长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

 首先竞价是需要付费的,有些公司前期的投入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竞价每天都在不断的支付这费用,那如此一来,就会加大企业的成本之处,不可预见的成本是存在的,并且如果经过优化你的排名提升后,继续保持高质量反向连接数的增加和内容的维护,你的左侧排名会继续保持或提高。
     某一个关键词不仅仅是我们做了竞价,其他同类型或者同关键词的网站也会做,那这之间就会存在一个竞争,有时候,有的网站为了打击竞争对手,价广告平均半数以上的点击是被同行和一些做产品推销的人消耗掉的。这有点像目前国内劣质的展会一样,花了钱参展就像是参加了一次同行见面会,几乎或者根本没于任何效果。恶意点击不仅会加大成本的支出,还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大对数的网站都会进行搜索引擎的优化,在这个优化过程中,网站的排名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但是要想获取搜索引擎的不断支持,可能就需要投放广告了,广告的投入大了,才能见到很好的效果,但同样也加大了我们的成本支出。

所以要想保持竞价的效果,首先要控制成本,知道竞价的目的,以及我们想通过竞价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这样才能让竞价更好的发挥作用。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