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做网站优化都有什么样的追求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18日浏览次数:764

    我们对一个网站进行优化,通常目的是非常明确的,有的seo是为了流量的追求,有的是为了搜索引擎排名的追求,更有的seo更加重视转化率的追求,不管我们做网站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在优化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如果网站是出于排名的考虑的话,我们要了解我们建站的目的是什么,要推广自己网站的东西,就要了解互联网这个大平台,在这里搜索引擎是人们的生活习惯,那么去做排名就增加了网站受关注度,也就达到了推广的效果。注意了这几点,排名就不会做的很差,当然了,排名和竞争度是息息相关的。

做网站还会对流量有一定的追求,检测一个网站能不能受关注的其中之一的标准就是流量的大小,很多有远见的站长都会不仅仅局限于搜索引擎的排名,平时我看到很多网站的排名不见得好,但是它们的流量是非常多的。这在于它们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它们优化推广的对象不再是搜索引擎而是真正需要的人。我们需要的是网站的流量,为什么很多人明明知道是很热的词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优化,因为一旦将这个词优化做上去就可以为网站带来很多流量。由此可见,流量和排名有着最为密切的关系。

 如果我们的网站是电子商务网站,那对转化率的需求就会更多,因为转化率直接影响到经济价值,尤其是做淘宝网站或其他电子商务网站的推广优化。他们做的最终目标还是要凭借采取的手段让网站实现利益的转化,因此我们做seo的不要局限于某一个环节,要纵观全局,这样才能把seo做的更好,网站才能走的更远。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