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的定位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0日浏览次数:1211

一个网站能不能很好的呗搜索引擎和用户接受,和网站的定位有着很直接的关系,一个网站的目的明确了,才能让搜索引擎和用户一眼就抓住网站的重点,这才是一个成功的网站,那网站的定位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市场需要什么,然后投市场,投消费者之所好。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是针对哪些人的,他们的年龄阶层是什么,他们的职业是什么,价值取向是什么,购买时考虑最多的因素是什么,这些我们都要做分析,这些都会成为影响网站定位是不是准确的因素,除了这些会影响网站的定位之外,网站的产品和服务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我们在建站的时候,要挑选自己擅长的领域下手,因为只有自己体验过,才能推己及人的换位思考,找准客户的需求,有的放矢,弹无虚发展示自己与众不同,不可取代的优势。这样才能让网站保持一个良好的运营。

 在那么多竞争对手的竞争中,我们的网站要想脱颖而出,还要靠一定的策略,看看他们用了怎样的宣传方法,他们如何运作自己的网站。竞争对手的网站具备哪些我们没有的优势,他们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而我们的优势又是什么,怎样改进,可以让我们做的更加周全。每一个网站都会有一定的竞争对手,有时候能打败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借鉴他们的方法,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以创新,这样就能很好的击败对方,让网站的网站立于不败之地,这样的网站才能在后期获取更多的用户和流量。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