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一个用户体验比较好的网站具备哪些特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1日浏览次数:1236

在保证提供优质信息的基础上一定要加强网站结构设置以及其他的功能的一些用户体验,因为用户体验度决定了下次的访问情况,如果网站的用户体验不好,那用户下次就很可能不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了,那怎样才算用户体验比较好呢?

 首先在页面布局的问题上,要做到合理清晰,不要让用户觉得这个网站非常乱,抓不住重点,如此一来网站就很难道留住用户了,布局的完善,还包含了对导航以及面包屑的设定, 导航是网站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他是用户访问网站时的指路明灯,所以要设置的合理,面包屑可以告诉用户自己现在什么地方,在一个什么样的结构下,外可以加深搜索引擎蜘蛛的索引深度,更好的抓取你网站的内容。
     网站的内链不仅是供蜘蛛进行爬行抓取的,还在于用户对网站的浏览,站内链接越来越被重视,甚至现在已经成为了搜索引擎排序算法中的一个因素。每篇文章中可能都有相关的关键字,你可以把这些关键字链接至和它最相关的那个栏目或者是另一篇文章,不仅提高了用户体验还能为搜索引擎蜘蛛做指引。

因此我们可以说,用户体验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在对网站进行建设的时候,就需要把一些重要的细节考虑进去,这样不但能减少后期的维护,还能让网站获取一个更高的权重,网站的权重和用户体验是息息相关的,只要我们的用户体验提高了,那网站的流量自然能得到一个提升。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