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的打开速度会对seo产生什么影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6日浏览次数:1241

    网站能不能很顺利的被用户访问和网站的加载速度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网站来说,怎样才能做的更好呢?在seo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页面的加载速度会成为影响seo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那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当搜索引擎顺着一定的URL链接爬行到你网站的时候,它首先要下载你的整个网页,然后才会去除噪音、去停止词、分词、建立索引等,当搜索引擎去下载你的网页的时候,如果速度很慢,或者网页慢得几乎打不开,你说它还会去继续浪费时间在你这里爬行吗?要知道,它每天要抓取非常多的网页,如果你的网页加载太慢,甚至打不开,它就会浅层次的抓取或者干脆离开你的网站。这就说明了网页的加载速度对收录方面的影响,从而影响seo的最终效果。

   除了这点之外,在seo的影响还表现在对排名的影响,这个影响会通过后期的数据表现出来,速度是判断网站质量的指标之一,谷歌已明确说明,它们是把速度当作排名的因素之一的,所以我们如果想要网站的排名更加稳定,还需要把网站的加载速度重视起来。

   加载速度对seo产生的一个最直接影响就是网页的跳出率,网页的跳出率比较高对网站的流量就有非常大的影响了,如果发现速度打开很慢,或者根本打不开,那么很有可能在几秒钟之内就关闭了你的网站,这时候,你网站的跳出率是很高的,对于你的网页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的跳出率,搜索引擎是可以监控起来的,对于跳出率高的网站,搜索引擎就会认为,网站对用户的价值不高,那对网站的排名和权重自然就会降低了很多。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