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的布局要考虑到哪些细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8日浏览次数:1084

网站布局和站内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细节的优化更能增加网扎的布局感,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不要忽视的细节处理的重要性,首先我们要对对文章分页,许多网站主题文章内容长,这样打开就会变得缓慢,严重影响用户体验,我们可以增加文章的栏目页和多内容页来解决这些问题,类似这样的细节处理比较多,我们再来详细的看一下。

   关于自动翻页,这个功能是一个不错的功能,有着很大的体验性,很多用户在长时间工作的时候懒于一页页的翻动,那么这个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特别是图片类,省去了用户去点击翻页的麻烦。做看图新闻 现在时下最流行的阅读方式是图文并茂,而不是光有文字或者光有图片。合理地植入图片非常有好处,即显得生动活泼,又能增加用户粘度,图片比文字更有吸引力。同时你也可以做图片ATL属性,都是很好的建议。不要满屏幕都是字没有一张图,也不要全是图片而没有只言片语,所以我们在图片和文字的处理中还要兼顾seo的重要性。

    网站内链不仅是引导蜘蛛爬行的一个方法,也是引导用户访问网站的一个方法,通常内链都是通过关键词调取来控制的,这样的方法更加符合用户的需要,通过关键词获取更多相关的内容,对后期网站的用户体验也有很大的好处,当然了我们在建设内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给网站的文章做一个相关推荐,要知道用户在一个网站中更想看到的还是网站最为优秀的内容,这才是他们不断访问网站的一个原因。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