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技术分享 > 新闻详情

对开发者最有用的Web AP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Deepfisher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浏览次数:1510

1.Tropo

Tropo是一款非常强大且简单的API,在你所知的编程语言中添加了语言和SMS功能。

Tropo可以让你轻松构建移动和SMS应用程序,Tropo强大的云端API可以让你与应用程式实时保持交流。

2.Amazon Web Services

亚马逊S3提供了一个简单的Web服务接口,它可以从网络的任何位置、任何时间进行存储和检索数据。它给任何开发人员访问同一高度可扩展,可靠,安全,快捷,廉价的基础设施的机会,从而亚马逊使得自己的网站运行在全球网络。这项服务旨在最大限度的提高规模效益,并且把这些利益传递给开发商。

3.Janrain

4.Developers–Google

5.WebShotsPro

WebShotsPro.com是为网站管理员提供截图服务的网站,上面提供了先进的、健壮的、可伸缩的截图信息结构接口。

6.Developer Yahoo

雅虎的PlaceFinder是一个提供地理编码的Web服务,它可以帮助应用程序实现地理位置感知功能,并且转换成街道地址,或者把地理位置信息转换成地理坐标(反之亦然)。

PlaceFinder可以识别大量的地理位置格式并且对每个搜索结果返回大量的地理数据,包括地理坐标、地址组件、WOEID等。WOEID返回值可以传输到雅虎的GeoPlanet API,对地理信息进行深度浓缩和发现。

7.Google Web Fonts

谷歌的Web Fonts提供了许多高质量的Web字体,你可以使用Google Web Fonts API来使用这些字体。

8.Disqus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