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的几个方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8月25日浏览次数:1222

网站的访问速度也是影响网站流量和用户体验度的一个重要因素,从互联网开始崛起之后,我们就发现,那些网站速度比较快的网站,总是能获得用户的喜爱和不断访问,要知道在互联网这个行业中有太多的网站了,我们的网站要想脱颖而出本身就不容易了,如果网站再因为速度的问题损失了一些用户,那对于网站来说可真是冤枉了,那怎样才能把网站的速度得到提升呢?

   首先在服务器的选择上一定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就选择那些便宜的,选择主机的时候尽量选择国内的主机,如果站长不喜欢去备案的话还可以选择香港主机,所以做正规站选国内主机,同时选择有点知名度的主机商,这样能保证服务器长期稳定同时速度稳定,不会不定期换服务器,频繁的更换服务器是做网站的大忌。

   选择可靠的DNS服务器选择稳定可靠的DNS服务器非常重要。通常情况下,域名服务商或空间服务商都会提供免费的DNS服务器,不过如果提供的服务器不稳定,那么建议使用DNSpod之类的免费智能DNS解析服务,这是我们需要在DNS上特别注意的要点。

    从seo角度来看,代码问题是比较大的一个问题,对于普通站长来说,那么要尽量优化网页大小,通过CSS减少冗余代码不必多说,还可以调整JS调用代码,封装到一个js文件里;网友可以去webkaka那里测试一下,可以看不同代码的加载时间。

     除了代码问题之外,过多的图片和flash也是不可取的,因为这些内容的内存比较大,会影响网站的加载速度,对访问速度有很大的影响,由此可见,要想提高网站的速度,需要做好的工作是比较多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