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技术分享 > 新闻详情

怎样能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和用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2月23日浏览次数:802

  访问量和用户是网站赖以生存的根本,因此做网站我们一定要从这两个方面考虑,结合用户的喜好以及搜索引擎的喜好,做一个有质量的网站,这样才能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增加用户的粘度,那么我们从哪些角度去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和用户呢?

  其实严格说起来,网站的用户粘度高不高,关键在于用户能在网站停留多久,能够浏览哪些信息,他们对什么样的信息有兴趣,根据这个目标去寻找解决的方法,这样达到的效果也最直接。

  在当今内容为王的优化中,内容的质量是非常关键的,PV多一方面说明了站内内容丰富,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站内有高质量的内容吸引了来访者,降低了网站的跳出率,才能带来更多的pv

    外链建设在网站优化中却必不可少,在做外链的时候可以不只单一的做首页或者是一些比较大得栏目的外链,可以细分的每一篇文章去有针对性的做一些外链。同时内页的结构一定要合理,可以再每篇文章结尾多添加一些相关度高的相关文章锚文本从而吸引浏览者继续阅读从而获得更多的PV

    网站的收录是和流量有一定的关系的,我们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对于网站的内容和列表,一定要多多的增加内容,只有网站内容充实了,被收录的页面多了,权重才能有所提升,这样网站就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排名,流量自然就能得到增长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