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信誉的提高可以采用哪些方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31日浏览次数:594

    网站的信誉提高了,才能保持网站的访问量和交易量,这是网站长久下去必备的一个要求,那怎么才能提高网站的信誉呢?我们要从网站的访问效率,设计,产品,细节等方面来提高网站,这样才能获取用户的喜爱和认可,网站的信誉才能得到提高。

    网站的访问效率是个最直观的体验过程,用户要了解产品首先要去你的网站页面浏览一下,如果网页总是打不开或者时好时坏,那么用户会变的很反感,那下次百分之八十是不会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了。网页制作切忌华而不实,不要把有用或者没用的内容都放在首页上面,这样会给人很乱的感觉。同时,网页的色彩不要太鲜艳,尽量用23种色调就行。另一方面,首页上要把诸如公司联系方式、企业信息等相关的内容充实上去,做到透明、诚恳。这样用户才会轻而易举的从信息上感受到你对他们的信任,为下一步交流沟通创造好的前提。企业网站要从细节着手,在退换货规则、保修规定、送货流程等方面提供准确且可查看的信息,方便用户周知,如果我们的网站能争取到更多的回头率,那网站的流量和交易自然会上升的。

  一个成功的网站是最关注用户的,反而对搜索引擎的重视会减弱,那我们怎样才能关注到网站呢,从用户访问网站的一个很小的行为就知道用户下一步要干什么,这样才能抓住用户的需求,对网站进行建设,如此以来,用户的体验就会更好,对网站越有利,信誉自然就得到提高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