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未来的seo更重视哪些方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7日浏览次数:553

    首先就是追求技术上的创新,虽然做seo对技术的要求不会那么严格,不会要求seo必须会编程,必须会懂高深的数据库只是,但是我们也要多多少少的对技术有一定的了解,之所以我们说要追求技术上的创新,主要是因为有很大一部分的seo都是技术出身,我们要想赶上甚至超越他们,那就要在技术上下工夫,一个网站拿来让我们优化,不懂一点技术又怎么可以呢。我们从一些seo那里了解到,有一些的优化人员甚至对技术非常的排斥,一心不想学习,这样下去我们的网站又怎样长久的生存下去呢。

  掌握一定的建站技术对于seo来说至关重要,即便这个网站的程序不需要我们来参与,只要技术开发人员做好就行,但是考虑到后期的优化工作,如果部门合作不融洽,那一些优化方案的修改,还需要我们自己去协调。

  不管我们优化效果做的多么好,带来的流量有多少,最终都要面对网站的营销,网站营销是网站必走之路,营销学用来辨识未被满足的需要,定义、量度目标市场的规模和利润潜力,找到最适合企业进入的市场细分和适合该细分的市场供给品。那么你可以选择SEO的营销之路,更多的想一个成功的营销型人才发展。

    我们都知道做网站优化是需要讲究策略的,所以seo策略型人才是比较重要的,他们在做一个网站SEO的时候更多的在考虑战略层面的事情,而我们的SEO绝大多数还只是停留在战术层面,这就是我们和他们之间存在的不同之处,也是为什么他们能把一个网站运营的那么活跃的原因。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