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从哪些方向去分析百度快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8日浏览次数:552

  百度快照是百度最新收录一个网站的时间,快照时间越新,说明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数据库中是不断更新的,利用快照来做优化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那怎样才能做好百度快照优化的问题呢?

  网站关键词的选择是影响快照更新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可以通过网站关键词搜索量得分析,同行业的竞争对手分析,所选的关键词与网站分析以及如何把关键词合理的布置在网站框架上,通过对手网站关键词的布局情况和快照的更新速度,也可以很好的判断我们的网站在关键词优化上对快照产生的影响和作用。

  新网站的网站架构对收录和爬取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网站的架构比较符合搜索引擎的抓取喜好,这样才能让搜索引擎更快更方便的进行抓取,但如果网站的架构非常复杂,蜘蛛很难进行爬取,那网站里就很可能会有一些页面不能很好的被抓取到,不能进行收录,网站的快照更新速度就慢一些。

  保持网站内容的不断更新和推荐,这样可以让蜘蛛每次来都能带走网站最新的内容,当然了,内容不仅仅需要更新,还需要创新,总是去复制粘贴别人的内容,即便是天天更新网站,这些内容质量比较低的话,也不能得到很好的收录,甚至还会因为这些复制采集的内容降低网站的收录速度和收录数量。

 要想成功的做好一个网站,除了要关注搜索引擎的喜好之外,用户的思维模式也是需要我们揣摩的,只有揣摩到了用户的心思,投其所好,网站肯定能得到很好的回报。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