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新上线的网站做优化一定要适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9日浏览次数:539

    很多站长为了让新上线的网站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权重和收录,难免会存在过度优化的现象,过度优化不但不会对网站产生有效的作用,反而会降低网站的权重和收录,那一个新的网站怎样才能把网站的优化做的恰如其分呢?

    首先在关键词的选择上一定不要选择那些热度比较高的关键词,不但很难做出排名,还会打击站长的信心,我们知道高指数的关键词排名已经被一些大的网站垄断了,我们一个新上线的网站要想做好排名,就非常困难了,选择那些指数不算太高,又比较好做排名的关键词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好了之后一定要注意关键词在网站中的布局,不要频繁出现一个词,否则会有关键词堆砌的嫌疑,这也是一种过度优化的表现。

    网站定位在什么高度,对网站发展影响是比较大的,在做网站前期尽可能的不要定位的太高,这样对网站是不利的,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定位,来对网站进行逐渐的添加或者改变,循序渐进对一个企业网站来说是最好的突破方法。

    除了在对网站的一些优化工作之外,我们还要很好的控制自己,优化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网站是不会成气候的,在后期运营中如果发现网站已经不能适应互联网的最新发展趋势了,那我们可以考虑对网站的改版,不要网站一上线就频繁的改版,很多站长为了获取高权重,一味的去迎合搜索引擎的喜好,最终发现自己的网站已经没有什么特色了,所以作为一名站长,一定要结合用户和搜索引擎的规范来优化网站,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