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怎样把站内优化做的井井有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9日浏览次数:549

    站内优化在整个网站的优化中占据着很大的地位,如果自己的网站都不能做到很好的效果,那对后期网站的维护也会造成一定的困难,那对于一个网站来说,站内优化都包含了哪些要素呢?

 首先不管是用户还是搜素引擎都比较重视的内容部分,内容的更新频率和质量对网站收录和检索的影响非常大,除了定时的更新内容之外,还要在网站的首页尽可能的展示更多的最新信息,蜘蛛一旦发现网站更新的内容比较多,自然就会在网站中逗留更久,更多的内容被抓取,收录渐渐提高,那网站的权重和流量自然就会有所上升。

  关键词的作用我们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了,着重要说的就是文章中关键词的布局和出现形式,一定要顺其自然的出现,不要发生生拉硬拽的现象,这样的内容不但用户读不通,蜘蛛会判断没有什么可读性,还不如不添加关键词,这样至少也会达到收录的效果。

  有没有发现一些小站长会了省钱,选择了一些比较便宜的服务器提供商,虽然不能说没有物美价廉,但是好的服务器对网站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每次蜘蛛和用户来访问网站都能非常的顺利,那自然会对网站高看一眼,没有人喜欢那些迟迟不能打开的网站,蜘蛛也是这个思想,服务器的重要作用不仅体现在速度上,在安全性上也同样很重要,服务器中存在的一些漏洞会很容易就造成网站数据外泄或者网站被攻击,为了网站数据和网站的安全我们有必要对服务器进行慎重的选择。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