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中存在的死链会造成哪些危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13日浏览次数:561

    很多网站多多少少都会存在 一定数量的死链,尤其是大型网站更会长年累月的累积的了一些死链没有处理,虽然这些死链对用户来说只是打不开页面而已,但是影响确实非常大的,不管对蜘蛛而言还是对用户而言,网站的死链越多,对网站的危害就越大,那这些死链都是怎样影响一个网站的呢?

    首先这些死链由于没有内容,没有页面,蜘蛛在爬行的时候就会遇到障碍,我们吸引蜘蛛还来不及呢,怎么能让这些死链再把蜘蛛给撵走了呢,大量的死链对网站的收录量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死链如果太多还会显得我们的网站非常不专业,因为在用户和蜘蛛看来,一个专业的网站在死链的问题上,会非常的慎重,死链太多,会让搜索引擎判断我们的网站是个垃圾站,搜索引擎对垃圾站的处理我们都知道,不但没有什么好的排名,连收录都在不断的降低。

    死链不仅仅对蜘蛛不友好,对用户来说也特别的影响用户体验度,  当一个页面的链接变成死链接之后,而用户点击该链接返回的则是浏览器提示的错误页面,如果网站中存在大量的类似的死链接,对于用户体验度来说,用户打开一个页面都没什么内容,反复如此,肯定会觉得我们的网站不值得信任。

    除了对蜘蛛和用户的影响之外,死链还会降低关键词的排名,收录量也会大大的降低,假如你的站点中一个链接在有效期间获取很好的排名,但是当这条链接变成死链接之后,那这个页面原来的排名就没有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