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网站中的各个标题应该怎样设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13日浏览次数:549

    一个网站中很多内容都会设计到标题,针对不同的标题,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也要有所区别,网站首页的标题要这样设计呢?怎样才能通过标题的有效设计达到较好的收录和排名效果呢?网站的首页标题一定要口语化,口语化的标题不仅用户读起来比较顺口,蜘蛛在爬行的时候也便于理解,这样的标题是大家都比较喜闻乐见的。

    网站首页的标题一定要有独特性,比如:格力造,那么都知道格力造空调,他的品牌是独一无二,我们网站的标题也要独一无二,建立自己的品牌。品牌是我们后期推广自己网站的一个核心,如果一个用户是搜索关键词点击到你的网站,用户第二次又想看你的网站上的产品,用户还搜索上次搜索那个关键词,他不一定能找到你的网站,因为你的关键词不会稳定的。如果你有自己的品牌名称,用户就会记起你的品牌名称,用户搜索你的品牌名称就能进入你的网站。通常情况下,品牌词的排名是比较稳定的,如果用户通过搜索品牌来访问自己的网站,这样的用户价值是比较高的,后期的转化率也比较高。

    内页的标题主要是为了做单个页面的排名设计的,通过会选择使用长尾关键词做标题的关键词,内页的标题通常要比首页的标题更加具体,更加细微,大多数的网站一个内页只做一个词,这样不仅在推广的时候比较容易,单个页面的排名也会比较高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