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优化知识 > 新闻详情

百度只收录首页不收录内页的原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30日浏览次数:577

  很多站长的网站都会存在首页被收录了,但是里面的内页却没有被收录,这对于网站来说是很损失流量的,那为什么网站只是被收录了首页呢?其实从我们对网站的一些优化问题和更新问题就能反映出来原因。

 首先看一下我们的网站内容是不是充足,没有好的内容,收录肯定得不到保证的,而且在更新频率上也要有一定的标准,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这样对网站没什么好处的,那怎样针对网站内容进行伪原创呢?我们还需要学会伪原创的方法和技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网站的内容是新鲜的,让搜索引擎感兴趣的。

   我们的网站究竟有没有稳定的外链呢?在外链建设上,我们除了要重视数量质量之外,稳定性上更要重视,外链不稳定给网站造成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忽高忽低的外链是经常看到的,但是落差比较大的话,就要考虑我们的外链可能出现问题了,要知道落差比较大的外链会导致网站的收录不稳定,对网站的流量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检查一下网站的日志,分析一下网站的哪些页面即便被爬行了很多次了,依旧没有什么收录,找到问题的根源,如果从日志上发现了大量的504等页面,可能就要去检查一下是不是由于服务器的问题导致页面的内容一直不能被收录。找到了这些原因,我们就能很好的保证内页的收录了,不过也优化这些页面的时候,一定要做到适可而止,不要出现过度优化的行为和现象。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