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一个高权重的网站会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4日浏览次数:602

    为什么说有些网站的权重天生就比较高呢?这并不是因为他们的网站质量有多好,而是他们符合高权重网站通常都会具备的几个条件,如果我们的网站也同样具备了这些条件,那权重也会不断提高的。

  优质的空间,是权重对网站的第一个要求,试想一下搜索引擎频繁的来访问网站,网站却总是因为空间服务器的原因不能让搜索引擎得偿心愿,那对网站的印象就会大大降低,这样的网站是不会获取更好的权重的。不安全的空间还会很容易的被种植病毒或木马,那我们的网站离被K就不远了。

   一个好的域名是每个站长都祈求的,假如想长时间开展,建议必然要选用.com的,固然不会给你权重加分,然则目前中国的网民还就只看法.com。对于站长个人来说,由于我们不能注册组织,政府,教育等类型的网站,所以在域名上就只能选择一些个人和企业都可以自由选择的域名后缀,所以我们建议站长选择com域名。

    确定网站的主题,这个主题在网站中是唯一的,不要即做这个内容,又做那个话题,这样不但用户都不能很好的获取网站的中心内容,搜索引擎又怎么能很好的判断网站中心思想呢?不确定主题的网站还会让搜索引擎降低对网站的看法,权重自然不会得到提高的。

    在关键词的选择上,我们已经说的太多了,究竟怎样才能让选择的关键词被搜索引擎所喜爱,相信大多数的站长心里都有一定的认识,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切记不要选择那些敏感词,或者违法词,否则我们的网站别说提高权重,不被K死就属万幸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