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网站建设知识 > 新闻详情

影响网站价值的重要因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7月10日浏览次数:604

    一个网站的价值主要受到内容,外链,整体的结构的影响,有时候我们会觉得每个细节都做好了,为什么网站的权重和收录一直都不能被搜索引擎重视呢?这就是搜索引擎在判断一个网站价值时做出的最终结果,它们通过分析网站的内容,外链和整体结构来对网站进行判断。如果这些方面都做的比较好了,那就给给予网站一定的权重,这样网站的价值就得到体现了。

    首先从内容上进行判断,如果我们的网站能提供用户想要的内容,用户觉得有价值的内容,那这样的网站自然能留住更多的用户了,如果用户觉得有价值,搜索引擎自然会我们的网站青眼有加了。因此现在有的网站买家在购买网站的时候都喜欢先看一下网站的内容,来分析这一网站的价值,网站的自身内容是一个重要的指标。

    外链的数量和质量是搜索引擎蜘蛛判断网站入口价值的一个重要标准,当我们的网站与竞争对手不分上下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个高质量的外链可以使你的站点如虎添翼。那么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怎样判断外链的价值呢如果我们的网站有好几万的外链,但是你的网站的排名却处于第二页,而且关键词的排名也很低,那么我们就可以外链质量真的比较差,如此以来蜘蛛给予网站的价值就会比较低了。

    网站整体的布局包含网站的风格设计,网站最多的访问群体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也对他们在网站逗留的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有两个内容相差不大的网站,差别是一个网站有着清晰简洁的结构布局,而另一个网站冗余而复杂的结构布局,用户喜欢对比网站,选择哪一个网站应该已经不用做过多的考虑,这样网站在结构上的价值就能体现出来了。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