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怎样发布外链对网站最为有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3月24日浏览次数:677

    外链的数量和质量在整个网站seo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作为一个基本的seo,我们最基础的工作就是能掌握一些有效的外链资源,增加网站的外链数量和质量,在这些资源中,我们究竟要怎样来做好外链的工作中呢?众所周知,论坛中的外链对网站的作用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要掌握一些在论坛中发布外链的方法和技巧。

    我们为什么会说论坛外链是比较好的呢?主要是因为很多论坛的权重是比较高的,这些高权重的论坛汇集了大量的蜘蛛来抓取内容,这样我们在这些论坛上发布的内容就会很快的被抓取到,这样我们就能得到一个非常好的外部链接了,不过这些高算中的论坛并不是完美的,我们发现了这个高权重的论坛,别的站长或者seo也同样会发现,那这个论坛上就聚集了大量的外链,我们的内容很快就会被覆盖或者沉下去。所以我们在兼顾论坛权重的同时,也要兼顾内容的抓取,在一些权重比较低的论坛上获取外链也是一个不催哦的渠道,通常这些论坛的凡客不多,信息不大,我们的内容就不会被沉这下去,所以说权重高的网站和权重低的网站我们都要尝试着发布一些外链。

    除了权重之外,相关性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虽然我们发布的外链非常多,但是却有很多是不具有相关性的,虽然百度不会打击这样不相关的外链,但是在关键词的排名上却不能起到很好的提高,所以我们建议除了重视论坛的权重之外,还要重视论坛与我们网站的相关性,选好一个和我们相关的主题,在上面发布外链,这样我们发布的内容就很容易被收录了,对我们自己的网站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还有一点值得提醒站长的,有些初入门的站长在外部外链的时候借助了软件群发,虽然短暂时间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收录被砍掉也是不能逃避的,所以发布正规的网站,不恶意灌水,才能保证我们网站的收录安全。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