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详情

北京网站建设怎样分析我们的用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作者:humane发布时间:2014年5月18日浏览次数:1490

    如果我们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不懂得我们的用户,那我们的网站很快就会被淘汰,了解我们的用户就是在保全我们的网站,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在建设网站的时候怎样才能更好的了解我们的用户呢?

   我们都知道,如果网站离开了用户会是怎样的,在现今的互联网市场中,谁拥有了更多的用户,谁就能立于不败之地。运营一个网站的前提就是了解我们的用户。从网站的内部来说,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工具来了解我们的用户是怎样的访问情况和访问心态。用户搜索词、进入页面、受访页面、用户群体、跳出率、停留时间、转化率,这些指标都是我们了解用户的基础和方向。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就能很好的判断用户喜不喜欢我们的网站,都喜欢网站的什么内容,这样才能了解用户的需要,做用户需要的产品和内容,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访问,产生更多的价值和利润。为了能更吸引用户,我们还需要在网站的优化问题上多费工夫,我的网站没排名了怎么办,虽然不一定能得到答案,但大家还是一直在寻找这些答案。还有一部分人他们就是为了推广,推广自己的产品,推广自己的网站。这才是懂得怎么为自己的网站增加曝光率。

   我们的网站能给用户提供什么,我们所提供的信息其他的网站是不是也能提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重视竞争对手的网站了,如果他们也能提供这些信息,那我们的网站还能有什么地方吸引用户呢。有些用户已经明确的提出他们的要求了,可是我们却不能为用户解决这些问题,满足他们的需要,那这样的网站肯定不会受到用户的欢迎了。我们做网站不仅仅是为了流量,更重要的是能为多少用户服务,能不能留得住他们,只有留住他们才能为网站产生价值,产生盈利,这才是做网站的最终目的。



本文由北京网站建设公司新网众志(http://www.xwzznet.com)编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缩
  • 电话咨询

  • 010-50975192